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爱情

有谁知道爱情是什么?
经过了两次的恋爱。。。
我是否曾经改进过?
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对方。。。
我该怎么做?
对你太好又不行,对你太坏也不好。。
你告诉我要我怎么做才让你心满意足。。
你的心里我根本猜不透。。
有时好有时坏。。
我从来没欺骗你也没玩弄你。。
但是你却对着大家说我欺骗你玩弄你。。
把我不好的说给你的姐妹们。。
让他们对我的印象扣分。。
难道你就没想想你自己吗?
你做的说的都是对的吗?
为你付出却换来惨痛的代价。。
我累了。。
不想对你好了。。只想着用硬的跟你对抗。。
但你却以懒散的态度对待我。。
自从我当上了副主席。。我们都一直吵架。。
你就不能体谅我吗?
华教课,你说你要坐我旁边。。
我坚持不要。。
第一因为那边是忠班,也不好意思。。
第二你让我觉得你不相信我,一点自由都没有。。
第三你曾经说过在学校像普通朋友就好,我答应了你,
但你却说华教课的时候又没有训导老师。。
如今已经分了。。
你我未来都不知会怎样。。
我在这说有缘再相见。。
再见了。。












只想对你说以后要找一个懂得浪漫的人。。
在你生日的时候也会帮你庆祝。。
最后就是免费帮你进钱吧。。
最后跟你说声。。
对不起。。

2 条评论:

  1. 分了???
    最后决定啊!!!别冲动啊~
    像好好哦...

    回复删除
  2. 就因为决定了。。。
    才说出来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