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开心。。。

六月六号。。。
是我生活营的第一天。。。
虽然第一天没玩水。。。很闷。。。
但是第二天。。。我的馊主意来了。。。
开始要玩水了。。。
没玩水不行啊。。。
可是我要玩水就有些人生病。。。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前一天都没玩水都可以生病。。。
haiz...真为他们担心。。。
第二天早上。。。
我们天史的约定的营员们要爬山咯。。。
那天营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可我却还在那边入睡当中。。。不想起来。。。
因为太累了。。。
可是还是被逼起来爬山。。。还叫我拿鸡蛋上山煮哦。。。
真卑鄙。。。叫我拿三十粒鸡蛋。。。
我都没得罪他们。。。
不过也蛮好玩的。。。
上山煮面煮海鲜的东西。。。
哈哈。。。我和咏见把全部喜欢吃的东西拿上去煮。。。
我跟咏见煮,荣耀就在旁边帮忙吃。。。
还我没吃到什么海鲜料。。。气到。。。
不过我和咏见一起煮的还蛮好吃的嘛。。。
至少不会泻肚子。。。哈哈。。。
真得很好吃。。。我没随便乱大炮。。。
结果我和咏见煮的maggie面煮太多了。。。
吃不完叫别人吃。。。幸好人够多。。。
那些帮我们吃可有口福咯。。。
吃到超好吃的东西。。。
下午。。。
营员们玩闯关游戏。。。
我那关是玩水的。。。
所以一定全湿透咯。。。
不过我认识了一位女生。。。
她叫黎静沁的学姐。。。
她一直给我跟营长欺负。。。
超可怜的。。。哈哈。。。
她还被称为营长夫人。。。更惨的是被称为赌后。。。超难听的。。。
晚上
我们营还预备了。。。BBQ。。。
自己升火哦。。。没得帮忙。。。
有时我和咏见在弄了。。。我们两个超忙得。。。
下午煮面。。。晚上要升火烧火炭。。。自己烤东西吃。。。
哈哈。。。很好玩。。。我和咏见还有点成就感。。。
靠自己升火。。。不靠别人。。。
半夜我豪聪和一位初中的学生跟着两位老的出去游荡。。。
还去大草坡去看人妖。。。
我一看到人妖我真得吓了一跳。。。
超恐怖的。。。
豪聪在车上睡觉的也被吓了起来。。。
这次的生活营真得让我难以忘怀。。。

4 条评论:

  1. 你们这次的生活营听他们说办得还蛮成功的...
    恭喜哦~~~

    回复删除
  2. 是吗?
    那谢谢你咯。。。
    我感觉还蛮好玩的。。。
    只是我感觉还没达到上面的要求似的。。。
    因为我感觉上头办生活营是要让天文史地恨合作的玩。。。
    而不是认识的跟认识的一起玩。。。
    酱都没达到那个效果。。。
    haiz...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们煮的面,烤的食物...
    简直是好吃到爆啊!!!
    怀不怀念我的火炭烤面包啊....
    哈哈^_^

    回复删除
  4. 不错啦~~
    很好笑~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