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第一拿到薪水。。。

这个星期一开始是我工作的第一天。。。
但是我没去。。。
因为我还在入营。。。没办法离开。。。
但是星期二我就开始上班了。。。
由于我是新人。。。所以还不懂里面的规矩。。。
也不知道休息的时间。。。
只懂得拼命做。。。
哇。。。
我跟诗权益整天抹“迪钠”水。。。
害我们两个有点晕晕的感觉。。。
不过我懂事了。。。
隔天我去换别的工作。。。
结果被派去外面作。。。
超热的。。。有一直嗅TINA水。。。
很辛苦。。。
我是洗一个东西的。。。那个抹的人超慢的。。。
不会做快点。。。一直帮他抹我的工作就不用作了咯。。。
今天也是我最后一天的工作天。。。
因为拜四要练球所以没去做。。。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只做三天。。。
但我也很开心。。。
虽然只做短短三天的时间。。。
那也足够了。。。至少还有九十块。。。
好过没有。。。这是我第一次帮别人做工领到的薪水。。。
超开心的。。。
帮别人好过帮自己家人做工。。。
你帮了家人做工。。。拿到的工资还是爸爸妈妈的。。。
但是去外面做就不一样了。。。
会有老板或主管看着你。。。
你也只好乖乖的做工了。。。像只小猫似的。。。
今天最后一天。。。也是超好玩的一天。。。
今天曾顺不知有没有吃错药?
一直讲话不然就是玩。。。
害我们那边一直给主管骂。。。
还猜别人几岁几岁的。。。输的还要跟二十六岁拿号码。。。
超搞笑的咯。。。哈哈。。。
主管骂了过后我们也只好静静地做。。。
加快速度弄我们的工作。。。
好像弄到检查的人。。。超pekcek的。。。
一直丢回给我们。。。
说肮脏啦。。。不然就是没装好。。。
真麻烦。。。
我们五点下班。。。
在最后的一个小时我们全部人在那边玩。。。
没给面子的了。。。放松地去玩。。。
还看到很多老牛吃嫩草的事件。。。
还有很多只青蛙想吃天鹅肉。。。
哈哈。。。
在一间公司上班也有有趣的事。。。
不过我会记得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做工的公司名字。。。
它叫一力。。。
我永远记得。。。
有谁大放假要做工的要叫我哦。。。
我要去做。。。
尝试新的体验。。。

2 条评论:

  1. 说我玩?
    你不也乐在其中...
    =='

    回复删除
  2. 是你带我进去玩的叻。。。
    你没有玩我也不会想去玩。。。
    不过也玩得很开心。。。
    虽然是最后一天了。。。
    没玩也是很闷。。。
    我们还给主管骂了四次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