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下半年咯。。。

上半年就这样结束了。。。
不知道大家在上半年的成绩是好还是坏?
大家都还未知数吧。。。
大家会期待家长日的到来吗?
我有点怕家长日那天。。。
因为我要这次上半年的总平均要六十。。。
不知道可以达到这个目标吗?
不过我很高兴一件事。。。
就是我的簿记拿了96分。。。
超高兴的。。。
我还以为这次我的簿记一定死的。。。
因为我做到很乱。。。
时间也不够我做。。。
就很慌张的乱写。。。
超紧张的。。。
我还把我跟炳坤弄错。。。
还真paisei。。。
现在有两科九十分以上的。。。
不知开学回来的成绩会是怎样?
有点紧张和害怕。。。
我还剩史地商业和经济还没分。。。
紧张。。。紧张。。。

4 条评论:

  1. 恭喜你啊...
    簿记拿了96分的高分...
    希望你继续保持下去...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咯。。。
    我也是有点吓倒。。。
    第一次拿酱高分。。。
    希望可以保持咯。。。
    下半年的比较难了。。。

    回复删除
  3. haha~家长日没什么的啦...


    我的簿记>____________<

    回复删除
  4. 你的簿记怎么了???
    拿很低分吗???
    我猜不会啦。。。
    以你的成绩来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