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最后一天。。。好开心。。。

我期待已久的就是明天了。。。
明天就考试最后一天了。。。
大家应该没心读了吧???
应该都期待考试快点完。。。
我觉得是这样啦。。。
明天就是咏见的生日了。。。
还没买礼物给他。。。
今天也刚好是。。。
文商忠的。。。
郑佩琦生日。。。
生日快乐哦。。。
haiz...
明天不懂要买什么给咏见???
可是明天是考国文。。。
我最差的一科了。。。
也只能尽力了。。。
随便乱读吧。。。
不过也值得开心啦。。。
明天是最后一天。。。
也是我好朋友生日。。。
真是双喜临门。。。
哈哈。。。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多人去参加。。。
咏见的生日。。。
haiz...
好期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pOmHnSE6s
露点,超辣,无码片
经典哦。。。

4 条评论:

  1.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好开心...
    哈哈~~~
    我应该没去了...
    因为.........
    再加上summit离我家有点距离...
    如果是在Square one我就可能去...

    回复删除
  2. 拜五晚上要吗?
    去square one

    回复删除
  3. hahahaha~竟然写到我哦??哈哈哈哈
    不过,很遗憾=[
    你把我的名字写错咯=P
    记好咯XD
    是佩棋~象棋的棋^^

    回复删除
  4. 哦。。。
    对不起。。。
    我记错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