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心情超不好

(以下写的会有脏话,有不便之处请原谅)
今天第三节。。。
簿记节。。。我跟坤麟吵了架。。。
因为簿记老师不喜欢我们去补簿记。。。
有一天老师问坤麟他的簿记会不会。。。
坤麟说听不懂。。。
于是老师就叫他今天留校。。。
老师慢慢教他。。。
我只说了一句话。。。只说坤麟有补习。。。
用想得都知道坤麟一定不想留校的嘛。。。
一下课就跟我吵架。。。
老师也有一次问我们有谁到外面去补簿记的。。。
坤麟讲我跟他。。。
我承认我有补簿记啊。。。
给老师知道就怎样???
会死掉哦?老师知道就不可以继续读书了么?
奇怪的叻。。。
酱就要跟我吵。。。而且是老师自己讲是补第一学院的。。。
坤麟自己也点头。。。
妈的。。。自己承认还骂我啦。。。
大我一岁还不会想。。。
思想还在初三酱。。。
要打架就来啦。。。
不要在那边乱跟别人乱讲话。。。
自己做错事还怪我。。。

2 条评论:

  1. 哎哟~~~
    你跟他同班酱久了...
    还不了解他么?
    坤麟有时候是会冲动点...
    只要坐下来冷静的谈谈就没事了啦...
    既然这么有缘的又读同班...
    就好好珍惜...
    不要因为那样一点小事就吵架好吗...

    回复删除
  2. 干!!!
    是他先跟我吵的叻。。。
    现在是他什么意思???
    酱他就可以到处乱讲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