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breaking

好难学哦。。。
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哦。。。
而且也很多人要去学popping。。。
我是佩服popping很好看啦。。。
但是各有各的好看啊。。。
虽然学breaking比较吃力。。。
但是你有心想去学你就不会怕吃苦。。。
当你学到一个程度时。。。
你会觉得你自己辛苦是值得的。。。
学舞不一定是拿来炫耀的。。。
你可以把他当成一个舞蹈来跳。。。
不一定要展现自己的强点。。。
有些去学舞不是表演就是拿来炫耀。。。
这是为什么???
还是你根本是想要出名???
所以才去学舞的。。。

4 条评论:

  1. 说真的...
    看不懂你再写什么...
    你要表达的是...?
    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要表达的是学舞蹈不是拿来炫耀的。。。
    因为我看到很多人学舞是拿来炫耀的。。。
    而不是把舞蹈当作跳舞这样看待。。。
    懂了吗???
    不过你还是够好的。。。
    抢先第一个留言。。。
    谢谢咯。。。

    回复删除
  3. 老实说...
    学这些舞蹈不是拿来表演炫耀...
    不然是学来干嘛的?
    呵呵~~~
    当然嘛...
    我够朋友嘛...
    then某个姓廖却一次也没来我者留言过...
    呵呵~~~

    回复删除
  4. 有些人给我的感觉是这样。。。
    我又没说一定啦。。。
    当然咯。。。
    不是我不要去留言你的。。。
    而是我忘记的是什么网站了。。。
    不好意思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