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最近很闷

最近要考试了。。。
不知道大家读了吗???
只是我感觉我自己突然又想放弃读书了。。。
就像去年这样。。。
不想读书。。。乱考一通。。。
也说声对不起。。。
因为最近都没时间写和没的上网。。。
所以没写blog了。。。
高一果然也不容易读。。。
但是还是要拼下去。。。
不想留级。。。
因为我一留级就只能到台湾继续留学了。。。
很少会回来这边了。。。
我还要表演同乐会的。。。
我不要像坤麟酱。。。
爸妈刚从中国回来了。。。
真高兴。。。
一个人在家很闷的叻。。。
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事???
超无聊。。。

1 条评论:

  1. 你上面那张照片是大到不行啊...
    好不容易升上高一就好好的读...
    不要随便就放弃...
    加油!!!

    回复删除